ZEISS

蔡司是一家在光學檢測和光電子領域經營的國際領先科技企業。開發生命科學和材料研究的顯微鏡,蔡司擁有超過 35,000 名員工,活躍於全球近 50 個國家,擁有約 30 個生產基地、60 家銷售和服務公司以及 27 個研發機構。公司於 1846 年在耶拿成立,總部位於德國奧伯科興。

正立和倒立廣角顯微鏡

廣角顯微鏡有不同的光學檢測版本。如果您的任務是分析斑馬魚胚胎、染色組織選擇或腦切片,請選擇正置顯微鏡。
對於常規研究中的組織培養和快速評估,倒置顯微鏡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特點

Axio 正立/倒立 生命科學研究、材料顯微鏡
Axioscope 生物醫學常規、研究、材料的智能顯微鏡
Axiolab 實驗室每天進行的日常工作而設計
Axio Imager Vario 用於大樣本的正置顯微鏡
Axio Imager 成像儀
Primo-系列 正立/倒立用於數位教學和日常實驗室工作的顯微鏡

應用

生物學、材料、研究等領域應用,為您的應用量身定制,可根據需要靈活擴展。

 

 

立體和變焦顯微鏡

生成三維和橫向精確圖像。使用立體顯微鏡,您可以觀察大樣本,例如葉子和組織,或檢查粗糙的材料表面。使用不同的光學檢測數位相機靈活升級您的顯微鏡,並從各種類型技術中受益。

特點

Axio Zoom.V16 獲2013紅點設計獎,大視場的(螢光)立體變焦顯微鏡
Smartzoom 獲2015紅點設計獎,用於日常和故障分析的自動數位變焦顯微鏡
Visioner 全聚焦光學檢測顯微鏡
SteREO系列 變焦顯微鏡
Stemi 立體顯微鏡

應用

大視野、延長工作距離,可靈活擴展應用於生物學、材料、研究等光學檢測領域應用。

 

 

 

搭配成像系統顯微鏡

成像系統主要將傳統的光學檢測廣角顯微鏡組件與強大的計算機硬體和複雜的成像技術相結合。這些產品是您高度自動化的任務和細胞胞器研究的最佳解決方案。

特點

Lattice Lightsheet 活細胞的長期體積成像
Axioscan 生物學、地球科學
Cell Observer 可視化活的生物體和細胞

應用

活細胞、生物體、地球科學岩相。

Apotome 3用於寬場顯微鏡的螢光成像

為您的螢光樣品創建光學檢測部分 - 使用結構化照明,去除失焦的光變得簡單高效。蔡司 Apotome 3 識別放大倍率並將適當的網格移動到光束路徑中。然後,系統會根據具有不同網格位置的多個圖像計算您的光學截面。即使在較厚的樣品中,它也是消除失焦光的完全可靠的方法。然而,您的系統仍然像往常一樣易於操作。您可以獲得具有最佳分辨率的高對比度圖像。

特點

出色的光學切片: Apotome 3 帶有三個不同幾何形狀的網格,無論您選擇哪種放大倍率,都能為您提供最佳分辨率。
光源和染料的自由選擇:Apotome 3 適應您的螢光團和光源。因此,當您的實驗在複雜性和要求方面發生變化時,您可以保持靈活性。
獲得更多結構信息:使用結構化照明的專利算法,通過反捲積進一步改進您創建的圖像。更好地識別檢查對象的重要結構。

應用

應用於細胞培養、活細胞成像、切片,組織學樣本等使用 3D 分析和使用軟體處理圖像數據。

PALM MicroBeam 雷射顯微切割和光鉗

雷射顯微切割 是一種光學檢測無污染的方法,用於從組織樣本或細胞培養物中分離和收集感興趣的細胞。分離的純細胞群是您在分子分析中獲得特定且有意義結果的理想起點。

特點

完成從雷射顯微切割到集成成像工作站步驟的系統。
使用蔡司專利的樣品採集技術,可以從標準載玻片執行 LCM。
可擴展性——添加來自 AxioCam 相機系列的數位相機,用於螢光、明場、多通道螢光和延伸焦距。
能夠將其他組件集成到 MicroBeam 中並創建簡單的工作流程,無論是用於單個實驗還是使用靈活的收集器實現自動化。
校準程序可讓您輕鬆調整 MicroBeam 的雷射參數以適合您選擇的樣本。

應用

無論是從標本還是活細胞,適用於 DNA、RNA 和蛋白質分離的雷射顯微切割和分析。
適用於冷凍切片、FFPE(福爾馬林固定和石蠟包埋)組織。

Correlative Cryo Workflow TEM 薄片製備和體積成像

光學檢測中針對相關低溫工作流程的需求進行優化的軟體和硬體。
從螢光大分子的定位到高對比體積成像都能適用。
將明場、雷射掃描和聚焦離子束掃描電子顯微鏡無縫且易於使用的程序連接起來。
可以檢查接近天然狀態的細胞結構。

特點

對接近原生狀態進行成像
無縫低溫工作流程-跨多種模式的
保護樣品-防止樣品破壞和冰污染
高分辨率-螢光成像
高對比度-體積成像和 3D 重建
針對性的網格薄層減薄-用於低溫 TEM 應用
多用途-用於低溫和室溫應用

應用

細胞生物學
癌症研究
植物科學
發育生物學

Content changed at :2023-11-13 15: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