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C

MDC是真空閥件和陶瓷密封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產品包括法蘭,配件,閥門,粗加工硬件,真空閥件測量以及運動和操縱儀器,標準真空室系列,陶瓷對金屬的貫穿件,光學器件以及起泡器,分析推車和氣體輸送解決方案。

真空閥件和陶瓷密封解決方案簡介

  • MDC Precision 為工業研究、半導體、航天國防、生命科學與醫學與食品和飲料加工設備行業等提供衛生組件、系統以及設計和製造真空閥件服務。 我們與客戶合作,盡可能快速高效地將創新的安全食品加工設備推向市場。 我們在所有領域都完全遵守歐洲衛生工程與設計組織 (EHEDG) 和 3-A 衛生標準公司 (3-A SSI) 的標準,以確保食品的安全製造。
  • MDC 的食品加工製造即服務 (MaaS) 致力於增強我們客戶的員工,幫助他們加快產品上市速度,同時保持精簡和靈活的基礎架構。 我們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可幫助您設計和製造植物提取、釀造、釀酒/葡萄酒釀造和轉膜蒸餾領域的子系統和完整系統。
  • MDC 真空閥件在食品和飲料加工設備方面的工程專業知識和製造能力包括:
  1. 真空閥件構建/原型的定制工程
  2. 真空閥件系統和組件的合同製造和組裝
  3. 真空閥件全系統和子組件集成
  • 有關 MDC 真空閥件在食品和飲料加工方面的工程和製造能力的更多信息,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MDC@scientech.com.tw
  1. MDC_1_Flanges & Fitting.pdf (14.6MB)
  2. MDC_2A_Gate valve.pdf (3.9MB)
  3. MDC_2B_Angle & Inline Valves.pdf(7.7MB)
  4. MDC_3_Roughing component.pdf(3.1MB)
  5. MDC_4_Vacuum Measurement.pdf(1.3MB)
  6. MDC_5_Viewport & Glass component.pdf(1.4MB)
  7. MDC_6_Feedthrough.pdf(4.6MB)
  8. MDC_7_ Motion & Manipulation .pdf(10.1MB)
  9. MDC_8_Thin Film deposition.pdf(2.5MB)
  10. MDC_9_Chambers.pdf(1.5MB)
  11. MDC_10_Custom Engineering.pdf(1MB)
  12. MDC_11_Index & Reference.pdf(1.1MB)

 

Content changed at :2023-11-13 15: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