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商誠信廉潔聲明

誠信經營是辛耘公司的核心價值,因此制定「供應鏈行為準則與道德規範」,要求供應商簽署「供應商誠信廉潔聲明」並遵守,該聲明書內容如下。


供應商及其關係企業(以下稱承諾人)承諾:在從事業務活動過程中接觸辛耘公司相關人員和資訊時(包括交易洽談、供貨、服務、承攬、技術合作交流、物流、付款及其他履行交易合同等),遵守辛耘公司所制定之一切廉潔規範(包含但不限於「供應鏈行為準則與道德規範」),並善盡保密責任,確保不因提供辛耘公司相關產品或服務而使環境或利害關係人(包括員工)受到不當的對待。
承諾人聲明已詳閱並將確實遵守辛耘公司的「供應鏈行為準則與道德規範」,未來並將配合辛耘公司的稽查及相關調查。承諾人亦同意如有違反以上相關規範與準則之情形,辛耘公司有權終止雙方之業務往來關係,包括但不限於逕行終止雙方之業務往來關係等處置。承諾人未來也將積極參與辛耘公司對於從業德規範的宣導與遵法活動。
除上述規範外,承諾人更進一步承諾:
1.    不從事任何違法、不當或反競爭的商業行為。
2.    尊重辛耘公司及其第三人的智慧財產權,對辛耘公司的機密資訊提供充分保護,並保存完整及正確的商業紀錄。
3.    不向辛耘公司之任何員工、員工親友或其指定之任何第三人贈與、要求或收受任何金錢(包括現金或約當現金,例如:股票、債券、禮券或其他有價證券)、不當餽贈、款待(包括渡假、食宿、娛樂票券等招待)、利益或任何形式之賄賂或回扣;或邀請以上人士參加任何形式的股權投資、股份贈與、選擇權或其他類似之利益。
4.    即時主動向辛耘公司通報違反從業道德行為之事件及其事證(包括承諾人員工、辛耘公司員工、辛耘公司供應商或其他辛耘公司往來廠商的違反)。

自2021年起,我們要求供應商皆須簽屬「供應鏈行為準則與道德規範」及「供應商誠信廉潔聲明」,內容明確說明辛耘公司對供應商在環安衛風險、禁用童工、勞工管理、消除各種形式之強迫勞動、無危害勞工基本權利情事、基本人權、道德準則及誠信經營等面向的要求及期待,使供應鏈夥伴了解與辛耘公司進行商業合作時應遵守之標準。合作夥伴需配合本公司的稽查及相關調查,並將供應商對本規範之執行情形,列入辛耘公司採購決策之考量因素。2023年度交易供應商共811家,完成簽署「供應鏈行為準則與道德規範」以及「供應商誠信廉潔聲明」比例100%

 

Content changed at :2024-01-25 16: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