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從業道德行為舉報

Chinese, Traditional (繁體中文)

誠信正直是辛耘公司經營理念之首,也是企業文化最重要之核心價值。辛耘公司秉持誠信從事業務活動,絕不允許任何形式之貪污及舞弊。當您發現辛耘公司員工或任何代表辛耘公司的相關人士進行可疑的行為,或可能違反辛耘公司的道德行為準則時,請告訴我們。除法律另有規定外,您所提供有關您個人的資料,我們將予以保密,並依法採取適當之保護措施。

請注意:

  1. 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包含姓名、電話、電子郵件地址,辛耘公司於調查期間得為查證舉報事項與聯繫用途而處理利用;期間若有必要,辛耘公司得傳遞您必要之個人資訊予子公司。
  2. 您不得明知不實而故意捏造事實,倘舉報事後被證明是出於惡意或有故意捏造虛偽陳述之情事,您須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3. 為能盡早查明舉報內容,請您務必儘可能提供相關具體資訊與文件,若相關資訊與文件不齊備時,辛耘公司將無法進行調查。
  4. 您可以匿名提出舉報,但匿名舉報如未同時提出具體事證供辛耘公司調查,則可能有難以調查或事證不足的疑慮。如案件事證不足且無法聯繫舉報人,辛耘公司僅能將案件存參結案。
  5. 辛耘公司提供予您之相關聯絡內容,其全部或部份皆不可向任何人揭露。除依法律之規定要求外,您不得以辛耘公司與您之間的聯絡內容提出訴訟,或以該聯絡內容作為訴訟相關資料。
本報告裡所提交之訊息,將全部予以保密並直接交至辛耘公司之管理高層。請提供以下資訊: (*:必須填寫)

2.請提供您的姓名和聯繫方式

提供個資代表您同意本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資以提供相關服務。

CAPTCHA
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
Content changed at :2021-05-31 1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