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oSense

RheoSense 成立於2001年,是全球化經營之專業黏度計,黏度測量設備製造商,專利 VROC (Viscometer-Rheometer-On-a-Chip) 是採用微機電技術設計微流體通道結合壓力傳感器之晶片,用以實現微小體積黏度分析要求。雖然是微量體積分析技術,VROC 亦保有黏度量測的高精確性及高再現性。已經成為生物技術,製藥和新興蛋白質治療產業的領導者。
創新的 m-VROC™ 和 microVISC™ 黏度計具有專利晶片微通道流變儀(VROC®)技術。可同時分析牛頓及飛牛頓流體的剪切黏度與拉伸黏度。
利用先進的 MEMS 微流體學技術,重新定義了黏度分析可行性與適用性,提供最小樣品量分析可性,以及卓越的易用性和準確性。這套系統目前廣泛應用在生物製藥業、血液測量、油墨業等產業上。
世界500強企業和領先的研究型大學已經對 RheoSense 儀器進行了嚴格的測試、認可和採用。同時此測試方法收錄於美國藥典USP<914>Pressure Driven Methods測試方法中。
可攜式小體積微量黏度計 microVISC™
自動化微流體黏度分析儀 VROC initium
m-VROC™ 高剪切力粘度計—控制剪切率和小樣品

可攜式小體積微量黏度計 microVISC™

可攜式小體積微量黏度計 microVISC

微型 VISC™是您進行常規粘度測量的最終解決方案。這款便攜式小型樣品粘度計經過直觀設計,因此用戶可以在一分鐘內開始操作。它採用RheoSense專利Viscometer/Rheometer-on-a-Chip (VROC®)技術,並提供準確和可重複的粘度計測量,使用樣品尺寸小至100微升。

電池供電的便攜,微 VISC™可以在任何實驗室位置或在現場部署。micro VISC™已被全球領先的公司採用,作為快速,簡便和快速粘度測量的選擇。高精度和準確性可以節省時間和資源。

特點

microVISC-m™解決方案:
•僅需100μL的樣品
•提供非常寬的動態粘度範圍 0.2-20,000 cP
•實現極高和低剪切率
•自動測試以快速獲得結果
•密閉式可避免蒸發和污染
•輕鬆測量牛頓流體和非牛頓流體
•設備體積輕巧
•提供非凡的精度和準確性

標準規範

符合美國藥典USP

應用

可攜式小體積微量黏度計 microVISC

了解流體行為-測量絕對粘度
與VROC ®  技術,RheoSense了流變的標準原理,並通過加入微流體,同時減小裝置的與MEMS製造大小(微機電系統)創建的動態微樣品粘度計。結果是一個新平台,不僅在所需的樣品量方面,而且在測量範圍和精度方面,都提供了遠遠超出傳統粘度計限制的功能。

科學原理
測量池或“芯片”包含一個矩形的狹縫流動通道,該通道由硼矽酸鹽玻璃製成,具有均勻的橫截面積。樣品以恆定的流速通過流道注入,在流道中,安裝在基座內的多個壓力傳感器監控從​​入口到出口的壓降。壓降與邊界壁處的剪應力相關。剪切速率和剪切應力與矩形狹縫的幾何形狀以及允許粘度測量的流速直接相關。

規格

Portable and Small Sample Viscometer: microVISC

Minimum Sample Volume
100 µL
Shear Rate Range, s-1
1.7 ~ 5,800
Viscosity Range, mPa-s (cP)
0.2 ~ 20,000
Temperature Range
(with Optional Temperature Controller)
18 ~ 50 °C
Portable
Yes
Accuracy
2% of Reading 
Repeatability
0.5% of Reading

Temperature Sensor

Built-In
Software
Optional - Capabilities export data into excel & PDF
Non-Newtonians?
Yes
Temperature Accuracy
0.15

可攜式小體積微量黏度計microVISC

 

自動化微流體黏度分析儀 VROC initium

VROC®initium是領先的自動粘度計,可真正測量具有最高的準確性和可重複性的粘度。 其出色的分辨率可以測量流體動力學尺寸並量化顆粒-顆粒相互作用和蛋白質穩定性

特點

全球第一台自動化高通量粘度計
•樣品量低至26μL
•剪切率/溫度掃描
•樣品回收
•96孔板/ 40樣品瓶架
•粘度範圍:0.5-1,000 mPa-s
•4-70°C
•易於使用
•符合21CFR Part 11 

標準規範

符合美國藥典USP

應用

微流體設備可對流量特性進行精確控制,並減少測量所需的體積。請注意,設備體積僅為1.5左右。另外,微流體設備能夠實現高通量測量和多功能性,從而降低成本。 
MEMS設備使用微製造技術將機械元件,傳感器,致動器和電子設備集成在一個普通的矽基板上,以實現非常高的精度和非常小的規模。
微流體技術和MEMS技術的結合,使RheoSense能夠重新定義粘度測量技術,並開發出更小,更智能,更快的微升粘度計,該粘度計可以在各種條件下測量流體的粘度。其結果是,  VROC ®技術所提供的功能遠遠超出了傳統的粘度計的限制。 

可攜式小體積微量黏度計microVISC 自動化微流體黏度分析儀 VROC initium
規格

VROC Initium: Product Highlight

自動化微流體黏度分析儀 VROC initium

 

m-VROC™ 高剪切力黏度計—控制剪切率和小樣品

m -VROC™是全球500強公司和領先的研究型大學在全球範圍內使用的領先的自動化小型樣品粘度計。能夠最苛刻的應用包括小樣品蛋白質治療劑的  米 -VROC ™設有最寬的動態範圍(高剪切速率黏度測量高達 1,400,000 s-1)與 樣品的少至20微升。

特點

•準確度:讀數的2%
•重複性:讀數的0.5%
•粘度範圍:0.2〜100,000 mPa-s(或cP)
•剪切率範圍:0.5〜1,400,000 s -1 
•小樣品量:20 µL +
•粘度計尺寸:10" x 15.5" x 7"

標準規範

符合美國藥典USP

應用
m- VROC ™ 粘度計 — 控制剪切率和小樣品 
m-VROC 黏度測量黏度計
規格
Minimum Sample Volume 20 µL
Maximum Shear Rate, s-1 0.5 ~ 1,400,000 s-1
Viscosity Range, mPa-s (cP)  0.2 ~ 100,000 cP
Temperature Range* 4~70 o C
Accuracy 2% of Reading
Repeatability 0.5% of Reading
Temperature Sensor Built-In
Software Included
Non-Newtonians? Yes!
Temperature Sweep Yes!
Shear Rate Sweep Yes!
Content changed at :2023-11-13 15: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