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TRA

ELTRA 是世界領先的元素分析儀製造商之一,用於快速準確地分析固體材料。ELTRA的元素分析儀為各種樣品和濃度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全球數以千計的客戶證明瞭 ELTRA 分析儀的品質和可靠性。

碳/硫分析儀 ELEMENTRAC CS‑I

碳硫分析儀 ELEMENTRAC CS-i 通過在感應爐中燃燒以及隨後分析氣態燃燒產物二氧化碳和二氧化硫來測量主要無機樣品中的碳和硫濃度。

CS-i此元素分析儀超過 2000 °C 的高溫可確保樣品完全分解,從而在寬濃度範圍內進行可靠和準確的元素分析。

特點

●感應性能的控制提供了對低熔點金屬的精確分析
●加熱集塵器可改進硫檢測
●鉑基催化劑反應器確保准確的碳檢測
●針對多塵樣品優化的載氣流量
●軟體具洩漏測試功能
●可選的真空系統,也可提供 H 級濾塵器,用於潛在有害樣品
●單點和多點校準
●堅固的設計允許在生產控制和實驗室中使用
●低維護性性性

標準規範

ELEMENTRAC CS-i 滿足並超過所有碳和硫測量通用標準的要求,例如 ASTM E1019、DIN EN ISO 153

應用

合金、鋁、灰燼、碳化物、鑄鐵、水泥、陶瓷、銅、鐵合金、玻璃、石膏、鐵、石灰石、金屬、礦物、礦石、難熔金屬、沙子、矽、礦渣、土壤、鋼、…

規格

碳/硫分析儀 ELEMENTRAC CS-r

在碳硫分析儀 CS-r 中,樣品在溫度高達 1,550 度的氧氣中燃燒。爐溫升溫可以1℃為單位自由選擇。來自熔爐的燃燒氣體(CO 2、H 2 O、SO 2)通過除塵器。在水蒸氣被吸收後,乾燥的 CO 2和 SO 2氣體在額外的紅外線cell中被檢測到。根據配置,最多可以組合四個(對於 碳硫分析儀)具有不同靈敏度的紅外線cell。為了對土壤、廢物、木材、油、煤和焦炭等主要有機基質中的碳 (C) 和硫 (S) 進行安全、精確和可靠的元素分析,ELTRA 碳硫分析儀提供紅外線檢測的元素分析儀 ELEMENTRAC CS-r

特點

● 快速、同時測量碳和硫
● 可承受高樣品重量
● 優化(低背景值)樣品埠
● IR 路徑由純金製成,可延長使用壽命
● 從 20 ppm 到 100% 的寬測量範圍

標準規範

碳硫分析儀CS-r 碳硫分析儀分滿足或超過所有常見的 ASTM、DIN、EN 或 ISO 元素分析標準的要求

應用

碳硫分析儀CS-r 針對有機的樣品,如:生物質、建築材料、煤/焦炭、燃料、石油、礦石、植物材料、塑膠、橡膠、土壤、煤煙、煙草、廢棄物……

規格

 

碳/氫/硫分析儀 CHS‑580A

除了碳硫分析儀外,CHS-580A可同時測定有機樣品中碳、氫和硫的元素分析儀。它具有帶立式陶瓷管的電阻爐,並使用陶瓷坩堝作為樣品載體。自動樣品加載器允許在沒有操作員幹預的情況下分析大量樣品。

特點

● C、H、S、TOC 和 TIC 的快速同步元素分析
● 可針對單元素(C 或 S)或多元素(C/S 或 C/H/S)分析進行配置
● 0.005 – 100 % 的寬濃度範圍
● 異質樣品的元素分析
● 可選自動加載器(提供耐酸版本)
● 可選配TIC 模組

標準規範

DIN EN 15936
ASTM D 6316; D 7679; D 7662; D 7633
ASTM D 1552; D1619; D4239; D5016
ISO 19579; 15178

應用

CHS-580 A 元素分析儀非常適合測量基體中的碳、氫和硫濃度,例如灰燼、建築材料、煤、焦炭、石膏、石灰石、石油、植物材料、橡膠、沙子、土壤、煤煙、煙草、廢棄物, …

適合農業、生物、化學/塑膠、煤炭/發電廠、建築材料、環境/回收、醫藥/製藥等產業

規格

 

碳/水分析儀 CW‑800M

ELTRA 的 CW-800M 元素分析儀可以在一次操作中對碳和水進行分級分析。應用不同的爐溫來分析樣品中不同比例的碳和水。
ELTRA CW-800M 的檢測系統非常靈敏、壽命長。可根據用戶要求定制。兩個紅外池可以獨立組合,可以高精度測量釋放的 CO 2和 H 2 O。

特點

●只需最少的樣品製備即可同時測定二氧化碳和水
●在不加酸的情況下分析 TOC(總有機碳)和 TIC(總無機碳)
●快速、精密、準確、可靠的元素測定
●最多可以定義 5 個具有不同溫度(“斜坡”)的可編程步驟 
●可以分析範圍廣泛的材料
●電阻爐溫度最高可設置為 1000 °C
●寬廣的動態測量範圍
●可用於分析含鹵素或酸的樣品
●強大的軟體(多語言、自定義顯示、結果導出)
●單點和多點校準
●無需鹵素捕集器
●電子氣體流量控制
●低維護性、堅固的設計允許在生產控制和實驗室中使用

標準規範

 

應用

ELTRA 的 CW-800M 元素分析儀設計用於同時精確測定石灰、石膏和水泥中的碳(以 CO 2形式釋放)和水,含量從痕量到 100%(取決於樣品重量)。其他樣品材料包括礦石、土壤、礦物、礦渣和廢物。應用領域包含:農業、生物學、化學/塑膠、建築材料、環境/回收、地質/採礦、其他

規格

 

氧/氮/氫分析儀 ELEMENTRAC ONH‑p 2

新型元素分析儀 ELEMENTRAC ONH-p 2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堅固耐用的元素分析儀,用於測量鋼、鐵、銅或陶瓷等無機材料中的氧、氮和氫濃度。高靈敏度的 NDIR 和熱導檢測器可靠地檢測從低 ppm 含量到高百分比的元素濃度。
具有脈衝室沖洗和垂直樣品滴落的創新樣品埠系統允許對重量不超過 2 克的棒狀、顆粒狀或粉末狀樣品進行用戶友好和舒適的分析。

特點

●封閉式氣體系統,耗氣量低,靈敏度高
●針劑、粉末和顆粒的簡單應用
●可以使用廉價的氬氣作為載氣
●分析時間短
●功率為 8.5 kW 的強力脈衝爐
●可選的自動清潔器
●對鋼、有色金屬、陶瓷、礦渣、礦石等無機樣品進行可靠的 ONH 元素分析。

標準規範

ASTM E 1019; E 1509; E 1557;
C 1595; E 2575; E 2792
DIN EN 3976
DIN EN ISO 10720; 15351
21068-3
ISO 17053; 22963
DIN 55387

應用

合金、鋁、灰燼、碳化物、鑄鐵、 陶瓷 、銅、鐵合金、鐵、金屬、礦石、難熔金屬、矽、鋼、…   

規格

氧氮氫分析儀 ONH-2000

快速、準確的測量銅、鋼、鑄鐵、合金、鈦、鎳、陶瓷、和其他無機物中的氧/氫、氧/氮三種元素的含量。兩個獨立的紅外檢測槽,分別檢測高氧和低氧。氮和氫通過雙重範圍的熱導檢測槽測量。分析過程中可自動執行從低範圍到高範圍的切換。

特點

●備有可自動調零、自動控制範圍的固態紅外線檢測器。
●程式控制功率的調整可有效的分析樣品。
●試樣放入石墨坩堝在高功率脈衝爐中可加熱到3000℃以上。脈衝爐使用迴圈水冷卻。
●檢測器的靈敏度可以從ppm到1%的最佳精確度。

標準規範

ASTM E-1019, E-1587, E-1409, E-1569, E-1447, E-1937

應用

合金, 鋼鐵, 銅, 鑄鐵, 陶瓷, 難熔金屬

規格

 

氫分析儀 H-500

使用熱萃取法測定氫是鋼、鋼合金、銅和其他金屬表徵的特殊要求。ELTRA 的 H-500 元素分析儀專為快速準確地測定這些材料中的氫而設計。

H-500元素分析儀採用熱提取技術,並配有帶石英管的電阻爐。溫度最高可設置為 1000 °C。

H-500 的通常工作範圍約為 900° 至 1000° C。ELTRA的 H-500 可以根據用戶的要求進行定制。該分析儀最多可攜帶兩種不同靈敏度的檢測器,以便為各種應用提供最高精度。

特點

●強大的軟體(多語言、自定義顯示、結果導出)
●低維護性
●堅固的設計允許在生產控制和實驗室中使用
●使用標準材料或氣體劑量輕鬆校準
●熱提取法測定氫氣餘氫
●大容量導熱池
●即使是低濃度也能精確測量
●適用於最大 10 g 和 0.8 x 6 cm 大小的樣品

標準規範

對於許多應用(如特殊合金中的氫測定),沒有國際標準發佈。為了確保可靠和安全的分析,ELTRA應用實驗室提供測試和應用支援。這種支持包括TGA、ONH和CS的測量

應用

合金、銅、鋼、鑄鐵

規格

熱重分析儀(水分、揮發分及灰分) TGA Thermostep Thermogravimetric Analyzer TGA Thermostep

熱重分析法是分析有機、無機和合成材料的標準方法。熱重分析通常是指在用戶定義的溫度或加熱過程中測量重量損失。

行政院環保署環境檢驗所針對SRF之檢測公告了下列規範:
Eltra TGA符合固體再生燃料中灰分及可燃分檢測方法
中華民國110年12月2日環署授檢字第1101006603號固體再生燃料(SRF) 經破碎處理至粒徑小於1 mm後,取適量樣品於540℃至 560℃高溫爐中,在嚴格控制之加熱時間、樣品量及設備規格條件下燃燒灰化,冷卻後稱重求其殘餘重量,即為樣品之灰分。樣品之可燃分通常不直接測定,而由樣品量減去水分及灰分含量而得之。

特點

●在一次分析中測量多達 19 個樣品
●樣品重量高達 5 g
●升溫速度快,控溫準確
●高性能、精確的稱重傳感器
●自動放置和升降坩堝蓋
●可在單次分析中確定用戶定義的溫度和氣氛下的水分、揮發物和灰分等各種參數。

標準規範

行政院環保署環境檢驗所針對SRF之檢測公告Eltra TGA符合固體再生燃料中灰分及可燃分檢測方法

應用

熱重分析儀適用於無機、有機、合成樣品,由於靈活的應用管理,TGA Thermostep 可以測量許多樣品的 TGA 參數,如煤、焦炭、建築材料、食品......
應用領域:農業、生物學、化學/塑料、煤炭/發電廠、建築材料、環境/回收、食品、地質/採礦、玻璃/陶瓷、醫學/製藥

規格
Content changed at :2023-08-28 17: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