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耘公司已在奧地利的Villach 成立新的辦事處!

辛耘公司已在奧地利的Villach成立新的辦事處! 在過去的五年中,辛耘公司在奧地利、德國、大中華地區、美國、韓國以及東南亞國家等,全球性的業務不斷的在增長。辛耘公司為了提供在奧地利和德國客戶,充分和即時的服務, 因此我們設立了當地的辦事處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我們在歐洲的辦事處,將使辛耘公司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同時也能就近開拓在奧地利和德國以及其附近歐洲國家的市場。這是辛耘公司努力不懈,邁向全球化目標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新辦事處是位處於奧地利 Weidenweg 27, 9500 Villach。鞠治蕙小姐 (Tiffany Geu)是辛耘公司歐洲辦事處的總經理。她已經在辛耘公司工作了19年,擁有豐富的業務和管理經驗。在她的領導之下,我們堅信能夠在短期內增強我們在當地的服務能力以及開拓市場。

對於辛耘公司來說,這是一個非常令人振奮的消息。我們的辦事處已經開始啟用, 將為當地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Content changed at :2020-08-26 08: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