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耘公司取得Plasma-Therm LLC在台灣以及中國之代理權

辛耘公司取得Plasma-Therm LLC在台灣以及中國之代理權。Plasma-Therm LLC提供乾蝕刻、薄膜沈積設備,應用於各種半導體產業,Plasma-Therm LLC亦生產先進光罩之蝕刻設備,在全球各地擁有極佳之銷售實積。

Plasma-Therm是一家總部設在美國的面向眾多全球化合物半導體(LED, Wireless Device, Power Device)和相關的專業市場(半導體先進封裝)的蝕刻和薄膜沉積設備生產商。Plasma-Therm亦生產先進光罩之蝕刻設備,在全球各地擁有極佳之銷售實積。在過去35年來,Plasma-Therm已經實現了各種製程技術,將可靠的服務平臺與屢獲殊榮的服務結合在一起。我們在等離子體加工技術方面擁有超過37個專利。

 

Content changed at :2021-10-21 14:32:31